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西湖明前龙井零星开采啦
2022年03月15日 09:19: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云龙 王建龙

  终于等到这口春鲜!3月14日,杭州西湖龙井茶原产地一级保护区内的翁家山村茶园里,已有茶农开始零星采摘龙井43号春茶。自3月1日杭州入春以来气温持续走高,西湖龙井茶芽迅速萌发,长势喜人。据多位老茶农估计,再过一周左右,龙井43号就可批量开采,老龙井群体种开采则要等到3月底。

标签: 春茶;杭州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5335393149086.png

杭州西湖明前龙井零星开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