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内外资联手抢筹 A股上升动能足 泰恩康等今日申购
2022年03月18日 07:57:01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3月17日,港股、A股继续携手大涨;当地时间3月16日美股市场中概股表现强势。这已是中国资产连续第二天大幅反弹。

  从资金面看,17日A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超过300亿元,北向资金也“重返”A股市场。分析人士称,当前国内经济发展稳中向好,A股经过调整后估值合理,叠加一季报窗口来临等多重积极因素,中国资产可谓“柳暗花明又一村”。

  公司动态 

  康缘药业:热毒宁注射液等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太极集团:安宫牛黄丸等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益盛药业:公司产品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ST实达:股票交易停牌核查

  凯因科技:新冠病毒在研项目KW-041和KW-043均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华新水泥:公司B股股票终止上市

  中矿资源:1-2月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170.12%

  神火股份:2021年净利润32.81亿元 同比增815.61%

  中国电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24%

  舍得酒业: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114.35% 拟10派8元

  玲珑轮胎:控股股东拟1.5亿元-2亿元增持股份

  华创阳安:拟以不超4亿元回购股份

  中国化学:拟4亿-8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新股(债)申购

  泰恩康;科伦转债、申昊转债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


标签: 投资;股市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8286194138979.jpg

内外资联手抢筹 A股上升动能足 泰恩康等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