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景宁核酸检测服务点有了“深夜食堂” 为防疫人员送上“爱心宵夜”
2022年03月23日 07:01: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邬敏 共享联盟景宁站 毛文茹 林明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记者 邬敏 共享联盟景宁站 毛文茹 林明)3月21日晚9时,景宁县凤凰爱心协会的“深夜食堂”内灯火通明。协会志愿者系起围裙、撸起袖子在厨房里忙活起来,烧水、炖汤……手工包好的饺子放入热水中煮开,捞出装碗后,同熬制好的西洋参枸杞鹌鹑汤一起被分装打包进保温桶,送往云景高速县城出入口、云和云寿线、云和岚头岭老路235段等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点。

  自3月16日起,景宁在城区及各乡镇重要交通路口设置了18个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点,一线值守人员每天24个小时坚守岗位,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守住入城防疫第一道关卡。

  为让防疫人员在深夜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宵夜,景宁县凤凰爱心协会党员先锋队临时组织8名党员干部,专门开设“深夜食堂”,并筹集资金选购新鲜食材,制定每日宵夜清单,变着花样为一线值守人员制作配送蒸饺、米糕、土鸡汤等食物。截至目前,已送出宵夜120多份。


标签: 宵夜;深夜食堂;疫情防控;值守人员;核酸;防疫人员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景宁核酸检测服务点有了“深夜食堂” 为防疫人员送上“爱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