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血脉
荆门楚天学校开展祭扫先烈活动
2022年03月23日 15:22:18 来源: 荆门市楚天学校 通讯员 王光兴 刘莉 熊瑶 李志刚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3月19日上午,荆门市楚天学校党总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荆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先烈活动。

  阵阵和风吹绿山野,丝丝细雨浸润荆城。大家早早地汇集在象山停车场,活动开始前,赵绪然校长强调活动要求和意义,他指出,不忘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潜心教书育人,让党徽放光芒,让党员显风采。

  随后,党员同志们列队,循山路来到烈士陵园。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李雪同志为大家上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革命历史,品读英雄品质,感悟中国精神。她还倡议: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热情生活,时代的重任已经落在我们的肩上,我们要勇于承担、敢于承担,以满腔的热忱迎接挑战。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和传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弘扬楚天精神,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清明寄哀思,行动慰忠魂。楚天学校教师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立足本职,彰显党员教师风采!

标签: 革命先烈;中国精神;党员教师;党员同志;荆门市;烈士陵园;党员...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23553357728615.png

荆门楚天学校开展祭扫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