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花园天香湾 踏春好去处
2022年03月24日 08:53: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王江红

  连日来,为期近两个月以“赏花花世界 ·游多彩花园”为主题乡村旅游节在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渼陂下小区的天香湾景区上演,不少东阳市民前去赏花游玩,大家可以在那里赏次第盛开的油菜花、桃花、杏花、梨花、海棠、牡丹、芍药、玫瑰、月季等多种花卉,体验休闲乐趣、领略花卉之美、感受春天气息。

标签: 乡村旅游节;月季;花卉;油菜花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24319937910736.png

花园天香湾 踏春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