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一企业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
2022年03月25日 14:16:54 来源: 中国网

  梁长玉报道 “国家优质乳工程”自推动以来,各地企业向高标准看齐,争当这一“国家队”成员。3月23日,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验收会议上,获得专家组一致认可,成为又一家“国家优质乳工程企业”。

  2013年,“国家优质乳工程”正式在全国展开,要推动奶业从“有奶喝”向“喝好奶”转变。据悉,“国家优质乳工程”是我国农业主管部门,以巴氏鲜奶对全产业链体系的高标准要求,倒逼企业构建优质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牛奶不仅应该含有脂肪与蛋白质,还应该保留特有的天然活性营养。

  自“国家优质乳工程”开展以来,各地企业积极向高标准看齐,争当这一“国家队”成员。新希望、三元、光明等,已取得认证,其产品在市场上受到欢迎。

  2019年4月,一鸣食品召开了“国家优质乳工程”项目启动大会,组建项目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以及多轮差距分析,讨论制定相应的改善措施。

  3月23日,在一鸣食品召开了“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会议。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雄年、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等专家,参与评审验收。

  评审专家们听取了一鸣食品开展优质乳工程的工作报告,审阅了原始记录,并结合之前现场工艺的测试结果,一致认为,一鸣食品达到了国际先进的优质巴氏鲜奶标准。至此,“国家优质乳工程”增添了一名新成员。(企业供图)

标签: 质量管理体系;巴氏鲜奶;农业农村;产业链;活性营养物质;科技发...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一企业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