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日天气大舞台多云唱“主角” 月底还有冷空气登场
2022年03月27日 07:36: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吉文磊

  和前段时间相比,昨日的浙江降水“收敛”了许多,不少地方的阳光也“露脸”了。截至下午3时,全省范围以小雨为主,多集中在浙南地区。

7243ddcaly1h0nbotomxcj20q00m7jtm.jpeg

  雨水走了,北风又来刷“存在感”。虽然不少小伙伴有点吃不消,但也一扫此前黄梅天一般的闷湿之感,天气君感觉“清新”了许多。

7243ddcaly1h0ncbtsohlj211s0pbdks.jpeg

  根据浙江气象台的预报,今天雨水就更少了,多云唱“主角”。部分地区下午到夜里可能会有小雨点缀。天气君觉得,好不容易等到周末,今天外出赏春可以安排起来了!

7243ddcagy1h0mxa96vsaj20u01hcdte.jpeg

  要说真正的好天气还是等到下一周,雨水完全就是配角了,只是偶尔上演“天街小雨润如酥”。小伙伴们能够想象到的春天模样,都会在下周出现。

7243ddcaly1h0ndj0zx9jj20jq0jqwh4.jpeg

  眼看三月时间不多,冷空气可能在月底再次“光顾”浙江,气温也会随之有所起伏,但基本都在春天的地盘上摆动,预计最高气温在14-22℃之间。

  天气君提醒,早晚时间段,气温多为个位数,小伙伴们还是要穿上厚外套,以防感冒。

  以下是今日天气的具体情况——

  明天:全省多云,下午到夜里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 

  早晨最低温度: 东南沿海地区12-14℃; 其它地区10-12℃。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 东南沿海地区17-19℃; 其它地区15-17℃。

7243ddcaly1h0lzhxitzwj20hs0s0ada.jpeg

标签: 天气;雨水;多云;浙江;气温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日天气大舞台多云唱“主角” 月底还有冷空气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