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更新 | 嘉兴市区快速路9个匝道管制 高速部分出口关闭
2022年03月29日 07:20:11 来源: 嘉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06:50】嘉兴高速综合路况

  1、嘉兴市本级的收费站出口因交通管制,临时关闭出口。(嘉绍高速的王店东、南湖出口,沪杭高速的嘉兴东、双向王店出口,乍嘉苏高速的凤桥、余新出口,申嘉湖高速的新塍、王江泾、油车港出口)

  2、因疫情防控,S12申嘉湖姚庄收费站进出口关闭。提醒驾驶员从其他收费站下高速。

  3、G1522乍嘉苏高速双向马家浜、秀洲出口下主线匝道关闭,建议车辆提前下高速或去前方出口下高速。

  4、G60沪杭高速杭州方向嘉兴东出口大流量缓行至主线匝道口,建议车辆绕行。

  【06:00】嘉兴市区快速路9个匝道管制

  因疫情管控,今日6时起,市区快速路翠柳路上下行匝道(13#14#)、嘉杭路上下行匝道(19#20#)、中环南路上下行匝道(21#22#23#24#)、长水路嘉杭路上行匝道(17#)9个匝道(5上4下)将予以管制,请驾驶员提前规划路线绕道行驶。

  【03:30】关于划定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的通告

  为坚决阻断新冠病毒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嘉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并明确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

  (一)龙舟路、三环西路与南郊河合围区域;

  (二)经开区城南街道晴湾佳苑1期2幢;

  (三)经开区城南街道幸福家园41幢;

  (四)经开区城南街道紫元尚宸13幢。

  二、管控区

  (一)杭州塘、北郊河、中山西路、秀新路合围区域,中山西路杭州塘、万国路、成功路、丰华路、桐乡大道、常台高速、嘉杭路、三环西路、文昌路和昌盛南路合围区域(皖北兄弟汽车服务中心除外);

  (二)经开区城南街道晴湾佳苑1期;

  (三)经开区城南街道幸福家园小区。

  三、防范区

  长水塘至嘉兴市第一医院南侧河道、转姚家荡至西南湖、至杭州塘、北郊河、东升西路、G524、桐乡大道、万国路、吉蚂东路、长水塘合围区域。

  14天内去过上述区域的人员请主动向村(社区)报备,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根据疫情进展情况适时调整“三区”范围。

  四、“三区”管控措施

  (一)封控区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

  (二)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三)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室内密闭公共场所暂停开放。

  嘉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9日

  【03:30】关于嘉兴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决定对嘉兴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2年3月29日6时起,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管制范围:根据《嘉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划定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的通告》,对进出防范区内所有道路,包括省市镇公路、村(社区)道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管制措施。

  三、管控车辆: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及持有通行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紧急送医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外,其他一切车辆(含电动车、非机动车)禁止上路通行。

  请广大市民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做好交通管制工作,非必要不出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本通告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及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

  嘉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9日

标签: 肺炎疫情;出口;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更新 | 嘉兴市区快速路9个匝道管制 高速部分出口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