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生活很累的话,就送你一朵玫瑰花吧!杭州这个医学观察点收到好多“谢谢”
2022年03月30日 07:35:3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郑秋婷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还是感谢你们的出现,温暖了我们的世界!”

  “谢谢你们,在这隔离的7天中,我们不管有什么困难,你们都会尽力解决,真的很谢谢你们!”

  “呆了7天,麻烦你们了,谢谢七天的照顾呦!”

微信图片_20220329170415.jpg

  一封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温暖了杭州西湖区留下街道某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的心。

  郑经德作为这个医学观察点的点长,接到上级命令后,第一时间开展各项紧急筹备工作。凭借多次在隔离点工作经验,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统筹协调、多方合力,井然有序的完成了100多个房间的安全排查、检修、消杀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9170411.jpg

  隔离期间,一日三餐的供给、日常健康监测、生活垃圾回收……穿着厚厚防护服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隔离人员都看在眼里,于是,在隔离期满之前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绘制了一幅幅漫画,把心中的感谢留在了医学观察点。

  “生活很累的话,就送你一朵玫瑰花吧,辛苦啦!”一位隔离人员将感谢画成玫瑰。

  8817房间的小姑娘更是把每天从猫眼里看到的送餐细节、采样时间,用画笔清晰的勾勒了她们辛勤工作的样子。

4.jpg

  “突然那么多惊喜有点承受不住,我们多累都值了。”医学观察点的医疗组组长楼洁玲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说。

  “谢谢你们不厌其烦地解决我们那么多需求,孩子们都非常感谢你们的照顾和帮助。”仁和中学的一名教师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这个来自仁和中学的班集体,在没有家长陪伴,没有通讯设备,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7天的集中医学观察。

标签: 医学观察;隔离;采样时间;防护服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生活很累的话,就送你一朵玫瑰花吧!杭州这个医学观察点收到好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