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今日亚运誓师 吹响筹办“决胜攻坚”号角
2022年04月01日 15:19: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梦月 马赛洁 林云龙 王建龙 文字编辑 王佳 视频编辑 王珂

  4月1日上午,杭州市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亚运筹办“决胜攻坚”的号角,推动全市工作重心全面转入亚运筹办工作。

  誓师动员大会预热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以“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亚运竞赛场馆和杭州各区县(市)亚运观赛空间设29个分会场,其中杭州各区县(市)分会场19个,市内省属亚运会竞赛场馆及高校场馆分会场10个,共约8000人参会。

  誓师动员大会预热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大会配套活动,4月1日18时30分至19时还将在杭州市上城区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举行“点亮杭城 光迎亚运”活动,届时将由场馆建设、地铁建设、环卫工人、照明建设、医护人员等一线人员代表共同点亮钱江两岸夜景灯光。同时,部分亚运竞赛场馆将在同一时间段集体亮灯。

  【10:03】

  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现场领誓,主会场、亚运竞赛场馆和各区县(市)分会场人员共同宣誓,表达全力以赴决胜攻坚亚运筹办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让我们共同承诺:我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决战决胜,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10:02】

  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

  【10:01】

  杭州亚运会官方海报发布。

  【10:00】

  杭州地铁7号线江北段、9号线南段开通。

  【9:58】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56个竞赛场馆已全部竣工验收,现场发布已建成场馆视频。

  【9:45】

  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朱梦惠

  5位亚运筹办工作一线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讲述奉献亚运、参与亚运的心得体会,对进一步做好亚运筹办工作进行表态。

  【9:40】

  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第4届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作动员讲话。

  【9:35】

  誓师大会开始。

标签: 分会场;亚运会;决胜;大会;杭州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今日亚运誓师 吹响筹办“决胜攻坚”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