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余姚发现1例集中隔离点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
2022年04月06日 07:03:03 来源: 余姚发布

  4月6日零时15分,余姚市发现1例集中隔离点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系我市4月5日零时13分发现的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目前已闭环转送至余姚市人民医院隔离留观。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密接、次密接人员排查,以及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后续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该人员4月3日以来曾到过的主要公共场所和活动轨迹如下:

  4月3日晚上,黄家埠镇高桥村后李家75号*12租房。

  4月4日下午,黄家埠镇高桥村五星菜场;晚上,黄家埠镇五车堰村下街57号*4租房、家乐福超市五车堰店、中意舜江电镀宿舍楼。

  4月5日,中意舜江电镀宿舍楼附近早餐店;下午,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余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标签: 疫情;余姚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余姚发现1例集中隔离点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