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余杭通告:4月6日18时起,对两街道防范区范围实施管制措施
2022年04月07日 07:13:35 来源: 余杭发布

  4月6日,杭州市余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2022年40号通告——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6日18时起,对良渚街道、仁和街道防范区范围实施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进出良渚街道、仁和街道防范区;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出入的,须持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并测温。对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

  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杭州市余杭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


标签: 防疫;余杭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余杭通告:4月6日18时起,对两街道防范区范围实施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