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北仑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系货运司机
2022年04月07日 07:20:46 来源: 宁波发布

  惠某某,男,系货运司机,常宿车上。

  4月6日凌晨,北仑区在货运司机自主排查中发现1名司机在4月1日、4月2日与区外确诊病例轨迹(高速服务区)有时空交集。随即主动与其对接,第一时间纳管,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并进行单管核酸检测,核酸结果为初筛阳性。

  刘某,男,系货运司机,常宿车上。

  4月6日下午,北仑区在货运司机大排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人员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目前已对2例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进行全面排查,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对相应区域及车辆实行管控及消毒处理。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标签: 疫情;北仑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仑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系货运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