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海宁发布调整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的通告
2022年04月07日 22:35:57 来源: 海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根据国家、省、嘉兴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疫情防控进展,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再次调整海宁市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

  一、调整的“三区”范围:

  封控区调整如下:

  新增封控区:1.盐官镇郭溪社区水岸华庭4栋;2.海昌街道碧海社区地中海1号公馆11、12、15、16幢;3.海昌街道洛隆社区新城市花园13幢;4.硖石街道竦秀社区润景嘉园小区26、27、30、31幢;5.斜桥镇祝场村沈家场、祝场集贸市场;6.海洲街道勤俭路8号204号;7.硖石街道碧云南路赞山景苑三区26幢;8.海洲街道梅园二里9幢;9.海宁市经济开发区灵桐路1号力创服装厂;10.海昌街道胜利社区泾长小区一区13、15、16、30、31、32幢;11.海昌街道洛隆社区欣隆府(南区)7幢;12.硖石街道红玫瑰KTV周边(沙泗浜社区干河街59、61、63、65号,河西路153、154号);13.海洲街道南郊社区华庭现代城4幢;14.硖石街道碧云南路锦田家园58幢;15.海洲街道成园社区文苑路成园里19幢60、61号。

  管控区调整如下:

  新增管控区:1.盐官镇郭溪社区水岸华庭;2.海昌街道碧海社区地中海1号公馆及沿街商铺;3.海昌街道洛隆社区新城市花园及沿街商铺;4.硖石街道竦秀社区润景嘉园小区及沿街商铺;5.斜桥镇祝场村沈家场东南西方向自然河道—姚九线—祝森路—红旗路合围区域;6.海洲街道勤俭路8号;7.硖石街道赞山景苑三区25-26幢;8.海洲街道梅园二里;9.邻桐路-双利路-洛隆路(北面河道)-双宏路;10.海昌街道泾长小区一区;11.海昌街道洛隆社区欣隆府(南区);12.海洲街道南郊社区华庭现代城;13.硖石街道碧云南路锦田家园小区;14.海洲街道成园社区文苑路成园里小区。

  防范区调整如下:

  调整防范区:1.盐官镇井泉路—G525国道—世纪路—隆兴路—桃翁路—建设路合围区域;2.斜桥镇全域。

  取消协防区:海宁市全域范围。

  二、为坚决阻断新冠病毒的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1.封控区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

  2.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3.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暂停室内密闭公共场所营业。

  4.对不服从管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海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7日


标签: 疫情;三区;通告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宁发布调整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