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六名年轻人被困杭州九溪十八涧,消防员连夜救援
2022年04月11日 07:19:21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邹钦

  今天(4月10日)下午5点52分,杭州景区消防救援大队灵隐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西湖景区九溪十八涧有6名人员被困山上,需要营救。

  接到报警后,灵隐站出动1车7人赴现场。

  18点30分,灵隐站到达龙井村十里琅珰脚下,消防救援人员带好绳索等救援工具登山。一个多小时后,大家发现了被困人员的身影。

  消防救援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到达被困人员身边,发现被困人员有受伤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10210339.jpg

微信图片_20220410210336.jpg

  经过近四十几分钟的救援,六名被困者被带领至山脚处。

微信图片_20220410210342.jpg

  经询问,六名年轻人从余杭来,当天沿龙井村十里琅珰游步道上走上去,走到途中想走小路下山,走了一段后被困山涧,只好报警寻求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410210349.jpg

  春天到来,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外出游玩的市民也越来越多。景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醒,为了安全出游,切勿攀爬野山。

标签: 消防救援人员;龙井村;报警;救援工具;西湖景区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11263592524052.png

六名年轻人被困杭州九溪十八涧,消防员连夜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