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市鄞州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12日 07:22: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宁波市鄞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2年4月12日凌晨,鄞州区报告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该感染者居住于鄞州区百丈街道中山小区,已完成新冠疫苗2针接种。已采样送宁波市疾控中心复核。

  鄞州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居住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已对该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进行全面排查,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标签: 感染者;就诊;疫苗;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市鄞州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