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4月14日起,G56杭瑞高速此处有双向封闭施工,需临时改道通行
2022年04月14日 06:51:00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处了解到,G56杭瑞高速K67+200-K71+020段将有双向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公告如下:

  因G56杭徽高速K67+200-K71+020段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决定于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7月31日(如遇雨天等特殊情况,施工计划顺延)实施杭徽高速K67+200-K71+020段双向全封闭施工。

  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过往车辆采取相应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遵守交通标志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施工区域:G56杭瑞高速於潜互通至太阳互通之间

  施工时间:2022年4月14日至7月31日

  施工方式:双向全封闭

  建议绕行路线如下:

  1.去往安徽方向的车辆于安徽方向桩号K67+200处向右改道至集散道通行,于安徽方向桩号K71+000处向左汇入杭徽主线;

  2.去往杭州方向的车辆于杭州方向桩号K70+700处向右改道至集散道通行,于杭州方向桩号K67+200处向左汇入杭徽主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如遇交通严重拥堵情况则进行以下绕行措施:

  於潜互通收费站安徽方向进口关闭,去往安徽方向的车辆在於潜收费站下高速,经由S102省道至龙岗互通收费站上高速;

图片3.png

  龙岗互通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关闭,去往杭州方向的车辆在龙岗收费站下高速,经由S102省道至於潜互通收费站上高速。

图片4.png

标签: 收费站;安徽;改道;省道;施工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14日起,G56杭瑞高速此处有双向封闭施工,需临时改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