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北仑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14日 07:40: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4月13日,宁波市北仑区接舟山市疫情防控办协查有疑似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来北仑,北仑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将疑似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与其家人(其丈夫和女儿)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并对3人进行单管核酸检测,3人核酸结果均为初筛阳性。

  兰某某,女,常宿车上。

  任某某,男,系货车司机,兰某某丈夫。

  任某某,女,系兰某某女儿,跟随母亲常宿车上。

  以下是该一家三口涉及的北仑区主要公共场所及活动轨迹:

  4月13日11:16在出口加工区门口流动摊贩处(富春江路边);12:37在新碶向阳水果炒货店(高塘街);12:42在新碶华欣大药房;12:52在恒山路与钱塘江路交界处。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目前已对3例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进行全面排查,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对相应区域及车辆实行管控及消毒处理。

标签: 核酸;活动轨迹;检测;炒货;定点医院;货车司机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14534576606840.jpg

北仑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