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通告: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哪里有监测点扫码可查
2022年04月14日 06:27:00 来源: 上城发布

  杭州市上城区发布通告:

  为进一步落实“四早”要求,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4月13日上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范围

  1.对辖区涉及“三区”范围内所有人员开展核酸“应检尽检”。

  2.对辖区内所有大学、中小学、幼儿园、外籍子女学校、专修学院师生员工,以及建筑工地、农贸市场、专业市场、商超、加油站、快递从业人员,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对辖区其他人员开展一次核酸或抗原检测。

  二、补充说明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积极支持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根据所在区域具体通知,在统一组织下,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正确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及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或领取抗原检测试剂。

  您的配合对于阻断疫情传播至关重要!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今日降温有雨,请大家携带雨具,适当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3日

标签: 核酸;检测;辖区;通告;抗原检测试剂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市上城区通告: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哪里有监测点扫码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