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冷空气用力过猛,接下来恐怕要冷回初春
2022年04月14日 07:54:13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前几天的假夏天,被昨天赶到的冷空气,一举打回原形。毕竟眼下还是春天,我省各地常年平均入夏时间大多在5月份。

  冷空气影响后,昨天午后的大风大雨,杭州气温立刻狂打五折。

  雨水速战速决,今明明显缓和,我省大部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

  今天(4月14日),杭州阴到多云,北风依旧很大,早晨最低12℃,最高17℃。

  冷暖虽已大逆转,但冷空气有点用力过猛。接下来,恐怕要直接冷回初春了。

  因为气温将持续下降。明后天,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地区降至16~19℃,最低气温全省大部10~13℃。

  大家一定要适时添衣,谨防感冒!

  不过,这样的气温偏低状况也是暂时性的,下周气温将逐步回暖,最高气温重回20℃+。

微信图片_20220413165907.jpg

  蔷薇已经开了。 冯晨晨 摄

  天气趋势预报

  14日(周四):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12~19℃,西北风5~6级;

  15日(周五):阴有时有阵雨,14~17℃,东北风5~6级;

  16日(周六):阴到多云,13~17℃,东北风4~5级;

  17日(周日):阴到多云,有短时阵雨,10~17℃,偏北风3~4级;

  18日(周一):多云,11~19℃,西南风3~4级;

  19日(周二):多云,8~21℃,偏东风3级。

  20日(周三):多云,10~21℃,偏东风3级;

  (杭州市气象台4月13日09时发布)

标签: 阴到多云;最高气温;阵雨;东风;大风大雨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14284512121073.png

冷空气用力过猛,接下来恐怕要冷回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