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展市容序化整治行动 持续抓好美丽城镇创建
2022年04月15日 14:54:46 来源: 通讯员 马樱玮

  近日来,杭州临安区於潜城管中队联合镇三改一拆办巡查队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做好城市管理、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管理安全、有序。

  中队各驻村干部、三改一拆办巡查队员协助镇街巡查山林防火防灾,清除乱张贴的广告和横幅,并在上山要道提醒群众文明祭扫,杜绝违规野外用火,普及森林防火知识。针对少数个别商户存在路边乱搭建、占道经营现象,於潜中队组织队员及三改一拆巡查员特地开展市容序化整治行动,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的生活环境的稳定有序。

  在美丽杭州创建中,临安於潜中队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护标准进行城市管理的前提下,提醒各商户居民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规范经营,努力筑牢城市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城市颜值。


标签: 市容;整治;美丽城镇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展市容序化整治行动 持续抓好美丽城镇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