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总投资3666万元,丽水这地将新增一所幼儿园,预计今年12月投入使用
2022年04月18日 08:19:59 来源: 松阳新闻

  松阳将新增一所幼儿园文教园区幼儿园,预计今年12月投入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鸟瞰图

点击查看大图

  △内院透视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南侧透视图

  具体位置在哪里?规划多少班级?目前项目施工进展如何?一起来看。

  项目概况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平面图

  松阳县文教园区幼儿园项目是2021年县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选址于南城文教园区,学校办学规模15个班,可增加幼儿学位450个。

  投资规模

  项目用地总面积7894.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56.53平方米,概算总投资3666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00万元,占总投资的49.09%。 

  建设进展

  在文教园区幼儿园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搬运砖块,砌筑墙体,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该建设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三层的主体建筑已结顶。

  现场施工负责人 金小红:现在进行斜屋面的施工,接下会跟进墙体粉刷等室内装修,争取在8月份左右完成装修,在年底12月份,整个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业主使用。

标签: 幼儿园;施工;幼儿园项目;办学规模;建筑面积;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总投资3666万元,丽水这地将新增一所幼儿园,预计今年12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