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环城南路东延-梅山快速路启动段选址公示
2022年04月21日 07:49:46 来源: 宁波晚报

  市资规局北仑分局前日对环城南路东延-梅山快速路工程(启动段)规划选址作批前公示。这意味着这条备受北仑居民关注的快速路距离开建越来越近了!

  据公示信息,环城南路东延-梅山快速路工程(启动段)北仑区范围内工程为富春江路互通立交主线、匝道新建,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穿山隧道工程、桥梁工程、景观绿化工程、路灯照明、交通设施及配套公用管线工程等。

  其位置图示如下:

  据发改部门相关批复文件,环城南路东延-梅山快速路目估算总投资约162.7亿元,道路长约34公里,包含环城南路东延快速路段和梅山快速路段,其中:

  环城南路东延快速路段:西起东环南路,东至富春江路,拟采用“主线高架/地坪+地面辅道”的快速路建设形式,长约13公里。

  梅山快速路段:北起环城南路和富春江路枢纽立交,向东南穿越山区至沿海中线,拟采用“主线高架+穿山隧道+地坪”的快速路建设形式,长约21公里。

  据宁波市住建局在民生e点通问政平台上的公开答复,环城南路东延-梅山快速路工程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参照以往相似的快速路项目,高架段工期约36个月,隧道段约42个月。

  另外,与环城南路东延-梅山快速路相互连通的富春江路快速路,也已经启动工程规划设计招标。

  按照招标信息,富春江路快速路工程南起富春江互通北侧,北至进港路,道路总长约9.8公里,项目总投资80亿元。

标签: 环城南路;梅山;启动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环城南路东延-梅山快速路启动段选址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