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世界地球日:从“泥”我做起,塑造美好家园
2022年04月21日 17:36:00 来源: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武义站 通讯员 邵幸智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武义履坦小学积极开展“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园”主题教育活动。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致敬地球,微笑迎接第53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手手相传,共同守护,表达他们对地球的珍爱和呵护。以“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用画笔勾勒地球,用毛笔书写情怀,用想象点亮未来。从“泥”我做起,塑造美好家园,展示“保护地球”的美好心愿。

标签: 世界地球日;画笔;书写;队员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1633572457594.jpg

世界地球日:从“泥”我做起,塑造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