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可能冲破30℃ 雨水+升温 又闷又热的暮春时节来啦
2022年04月22日 07:25: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通讯员 陈霄 路雄英

  今天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天气君准时上线带大家关注天气变化。

  不少小伙伴反映最近天气有些闷热,是不是要下雨了?

  没错!今天浙西南地区多云,中午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下午到傍晚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出现,部分有中到大雨。

image.png

  不过降雨并不会给今天带来明显的凉爽,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在13-15℃;其它地区在15-17℃。 

  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和东南沿海地区在26-28℃,其它地区则可能冲破30℃。

  明天夜里,东南沿海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而到了后天,又开始新一轮的雨水酝酿,这几天大概率将是又闷又热的体感!

1650542434(1).png

  回到今天的主题,围绕“世界地球日”,各地的环保志愿者纷纷开启了“守护地球”行动,我们一起看看吧!

  【世界地球日 我们在行动】

  杭州

  在杭州,浙江省地质调查院邀请了地质专家周宗尧带领大家一起“看火山喷发,寻找火山口”,透过火山重新认识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

image.png

  湖州

  几天前,一堂“珍爱地球 守护山水林田湖”青春主题课在德清展示馆开讲。讲师向小朋友们倡议践行绿色低碳生活,通过日常做好垃圾分类,为改善地球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在新安镇,“变废为宝”时装秀、“地球村”主题绘画、“美丽家园”主题建构秀等一个个主题活动接连开展,新安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大显身手,在欢乐的时光中学习了知识,也提高了动手能力。

image.png

  宁波

  在宁波市,一场“地球知识,我来答”线上知识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动员全社会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image.png

  衢州

  在衢州,当地自然资源系统的“8090”宣讲员走进巨化中学和九华乡、石梁镇开展活动。

  他们围绕地灾防治和共同富裕开展主题宣讲,进一步激发青少年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提升村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避灾自救能力,引导全社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标签: 世界地球日;雷雨;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2267045738698.png

可能冲破30℃ 雨水+升温 又闷又热的暮春时节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