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天杭城略凉爽 雨雨雨会一直到月底吗?
2022年04月23日 08:49:35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昨天白天,杭城最高气温28.3℃,有些许闷热。气温放飞后,终于打开了降水的开关。

  昨天夜里,杭州自西向东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由于气温较高,不稳定能量积聚,加上暖区降水,时空分布不均,个别点的降水强。

  今天(4月23日)周六,上午起,杭州降雨逐渐减弱,下午起小雨转阴,最高气温有所降低。明天周日,天气相对较好,阴到多云。

微信图片_20220422205312.jpg

  绣线菊 冯晨晨 摄

  从昨夜开始一直到月底,浙江省北部地区晴雨相间,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

  未来一周来看,杭州仍多阵雨或雷雨,且多对流天气。

  下周一傍晚到周二,杭州还有明显阵雨或雷雨过程,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和预警信息。

  虽然下雨,还是会有些闷热。

  下周三,受一股新冷空气的影响,届时杭州最高气温会下调至22℃左右,会稍微舒适一些。

  天气趋势预报——

  23日(周六):上午中雨转小雨,下午小雨转阴,夜里阴到多云,18~24℃,偏东风3~4级;

  24日(周日):阴到多云,18~26℃,偏东风3~4级;

  25日(周一):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8~32℃,微风;

  26日(周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1~26℃,南风3~4级;

  27日(周三):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15~21℃,北风4~5级;

  28日(周四):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13~23℃,微风;

  29日(周五):阴有阵雨或雷雨,16~20℃,西北风3~4级。


标签: 杭州;降水;天气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杭城略凉爽 雨雨雨会一直到月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