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4月26日 杭州上城区部分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和扩面核酸检测
2022年04月26日 07:07:11 来源: 上城发布

  刚刚,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在上城区部分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和扩面核酸检测的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指令,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4月26日在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笕桥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在彭埠街道开展扩面核酸检测。

  1.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积极支持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根据所在区域具体通知,在统一组织下,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长时间等候,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员检测。

  2.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打开“杭州健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扫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请携带好身份证明。

  3.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4.本次核酸采样全员参与,此前做过核酸的人员仍需参与。如有发热等症状,请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您的配合对于阻断疫情传播至关重要!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5日

标签: 核酸;检测;手机;指挥部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6日 杭州上城区部分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和扩面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