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云和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阳性感染者 调整“三区”范围
2022年04月27日 07:27:36 来源: 丽水发布

  关于云和县新增2例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4月27日,云和县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阳性感染者,系首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其他2位家人。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云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7日

  云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2号)

  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省市专家意见,决定自2022年4月27日6时起,在已划定“三区”基础上调整为:

  封控区:

  1、云和县浮云街道中山街23号(财税局宿舍)围墙内;

  2、云和县浮云街道车站路57号围墙内;

  3、云和县白龙山街道东至城西路,南至兴业街,西至浙江金马工艺品有限公司西面围墙,北至复兴路。

  管控区:

  1、浮云街道东至府前路,南至新华街,西至红光路,北至中山路合围区域(除封控区外);

  2、白龙山街道东至城西路,南至兴业街,西至和信路,北至复兴路合围区域(除封控区外);

  3、浮云街道东至车站路,南至公园路,西至红光路,北至城北路合围区域(除封控区外)。

  防范区:

  云和县城区除上述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均为防范区。

  现将有关管控要求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

  二、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严禁人员聚集,原则上居家隔离。每户每2天可安排1人到指定地点购买或领取生活物资。

  三、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防范区,强化社会面管控,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加强交通卡口管理,人员、车辆只进不出,非必需公共场所全部停止营业,从严规范农贸市场等经营管理,企事业单位提倡线上办公,推行重点场所进出人员管理系统。

  四、对拒不遵从疫情防控管理的人员,将依法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浮云街道值班电话:0578-5126305

  元和街道值班电话:0578-5126002

  白龙山街道值班电话:0578-5129500

  凤凰山街道值班电话:15990413794

  崇头镇值班电话:0578-5156600

  石塘镇值班电话:17336786055

  紧水滩镇值班电话:0578-5141159

  赤石乡值班电话:0578-5226008

  安溪乡值班电话:0578-5117101

  雾溪乡值班电话:0578-5529112

  工业园区管委会值班电话:0578-5128260

  云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热线:15057852812/615812

  云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7日

标签: 浮云;感染者;指挥部;街道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和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阳性感染者 调整“三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