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拱墅区中小学明后两天继续停课 五一假期全体师生原则上不离杭
2022年04月28日 14:41:3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驭亚

  刚刚,杭州拱墅区教育局发布了几项假期温馨提醒——

  4月28日-29日,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继续停课,根据此前中小学春假安排,初三可安排线上教学,高中参照市属高中要求安排线上教学,其他年级不组织集中性线上教学活动,以开展居家活动为主。

  4月30日-5月4日,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按“五一”假期放假。

  “五一”假期期间全体师生原则上不离杭,确因特殊原因需离杭的,学校教职员工要按程序严格履行书面报批手续,学生要严格报备手续。离杭师生要履行好个人主体责任,切实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上报个人轨迹,做好个人防护。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各校师生要积极配合所在社区防疫要求,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不聚集、不扎堆,以居家为宜。继续做好师生员工每日“健康日报”。

  针对居家观察和集中隔离的学生,学校要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落实“一生一专班”联系机制,加强家校沟通互动,让学生和家长安心。

  各校积极做好返校复课准备,接返校通知前要进行一次校园环境的全面消杀和师生健康状况的全面排摸,节后具体返校日期将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后另行通知。

标签: 返校;幼儿园;复课;学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拱墅区中小学明后两天继续停课 五一假期全体师生原则上不离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