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大学调整为封闭式管理 有学生出寝室门第一件事:拎着行李箱去取实验器材和教材
2022年04月15日 08:51:59 来源: 天目新闻 拍客 檀学敏 张朦 杨傲 记者 陶韬

WechatIMG1451.jpeg

  据“宁波大学”公众号消息,宁波大学主校区、梅山校区、植物园校区全体在校师生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今天19时30分起,宁波大学由静态管理调整为封闭式管理。

  “刚刚在去办公室的路上,看到好多学生一手撑着伞一手拉着行李箱。可能是作为辅导员的‘职业病’,我立刻跟上去问他们去干嘛,学生说回实验室拿相关的器材和书籍。”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檀学敏第一时间向天目新闻记者分享了在校园里见到的“感动一刻”。他表示,作为一名入职不到一年的新手辅导员,被这种学习精神打动了。

  日语系学生杨傲告诉记者,调整为封闭式管理之后学生们可以出寝室楼,在校园内活动,但大家达成共识,非必要不出寝室。学校将继续线上教学,开放食堂堂食,并且调整线上教学时间,以便让大家错峰吃饭。

  据悉,宁波大学所有校区实行单元化封闭管理,校园以单独校门区域为单位,实施封闭管理,师生不跨区域流动,校区间班车继续停运。未在校师生,非必要暂不进校;严禁校外人员、车辆进校(防疫、物资保障人员除外);一律禁止外卖入校。教室、图书馆、体育馆等室内公共场所暂不开放。

标签: 宁波大学;学生;管理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大学调整为封闭式管理 有学生出寝室门第一件事:拎着行李箱去取实验器材和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