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11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4月30日 07:12: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记者 沈吟)截至4月29日,我省11个设区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全部圆满结束。

  李火林当选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忻当选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马卫光当选杭州市政协主席;张平当选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飞帆当选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宇宁当选宁波市政协主席;葛益平当选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振丰当选温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作荣当选温州市政协主席;孙贤龙当选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湖鹏当选湖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上葵当选湖州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当选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当选嘉兴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利众当选嘉兴市政协主席;谭志桂当选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惠芳当选绍兴市人民政府市长,魏伟当选绍兴市政协主席;陈玲玲当选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邢志宏当选金华市人民政府市长,宋志恒当选金华市政协主席;吴国升当选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张艳当选衢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方健忠当选衢州市政协主席;张明超当选舟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仁标当选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伟当选舟山市政协主席;吴海平当选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东当选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叶海燕当选台州市政协主席;李锋当选丽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舜泽当选丽水市人民政府市长,任淑女当选丽水市政协主席。

  在这次设区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中,省委和各设区市党委强化政治把关,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换届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确保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条件标准,规范程序流程,细化会议方案,确保严格依法依章办事和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统一。强化风气监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全程,确保换届全过程清正清朗清净。强化统筹谋划,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做到思想不散、劲头不减、工作不断,确保换届工作和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标签: 换届;浙江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11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