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台县平桥镇 抗疫一线上演“双向奔赴”
2022年04月30日 10:01:31 来源: 台州日报

  “志愿者们抗疫辛苦了,中午可来店里领取炒饭。”4月29日上午,天台县平桥镇同心志愿服务队的微信工作群里发来一条信息,同时附上了“朝阳小吃铺”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当天中午,小吃铺共送出“暖心”炒饭20余份。

  4月28日,天台县发现1例阳性病例。平桥镇快速行动,连夜在全镇设置60个核酸检测点,同时召集一批志愿者保障检测有序开展。当晚,平桥镇中心广场店的茶百道奶茶店为志愿者送上17杯奶茶;村民自发煮热水、送泡面,给大家送温暖……你八方支援抗疫,我力所能及保障后勤,这样的“双向奔赴”在平桥镇各个角落上演。

  “志愿者们连夜维持秩序很辛苦,考虑到现在餐饮店统一关闭,大家可能没地方吃饭,就给他们做一点。”朝阳小吃铺店主王继会说,第一轮核酸结束后,志愿者们休息四五个小时就准备第二次全员核酸,十分辛苦。

  备菜、炒饭、装盒、打包……4月29日中午11点半,早餐店的打烊时间已到,但朝阳小吃铺里仍然一副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我是一个普通的天台人,大疫当前也想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王继会说。


标签: 天台;抗疫;志愿者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台县平桥镇 抗疫一线上演“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