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共迎杭州亚运会 亚洲一起跑起来
2022年05月05日 12:46:2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2022年5月上旬,“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首站将在科威特启动。5月3日,亚奥理事会与杭州亚组委分别在科威特主会场和杭州分会场,以远程连线形式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亚奥理事会以及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详细介绍了“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整体计划以及科威特站首站活动安排。据了解,自2006年多哈亚运会以来,“趣味跑”一直是亚奥理事会亚运宣传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5月,“迎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中国站在杭州滨江最美跑道欢乐开跑,让杭州市民第一次感受到“趣味跑”的魅力。2021年5月,经亚奥理事会允准,“亚运走十城”活动将趣味跑、亚运宣讲、亚运歌曲传唱推向全国。

  目前,已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报名参加“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中国香港、巴勒斯坦、蒙古、黎巴嫩、沙特阿拉伯、伊朗、卡塔尔、科威特、哈萨克斯坦和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都将此活动列入日程。此外,“亚运青年记者”“亚运绘画比赛”等配套活动也将同步开展。

  发布会当晚,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还将上演无人机主题表演,为“趣味跑”活动启动隔空祝贺。


标签: 亚运;杭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迎杭州亚运会 亚洲一起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