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台坦头:党员干部聚光成火 守卫共同家园
2022年05月06日 09:49: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余霁虹 戴黛虹

  “作为村里的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我责无旁贷,必须坚守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疫情一天不解除,就一天不能松懈!”说这话的是57岁的坦头村党支部书记,也是老党员裴英平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这次疫情防控战役中,他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突入其来的疫情,一下子打乱了群众的生活节奏。但在从第一轮核酸检测到第二轮核酸检测再到今天上午的平原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天台县坦头村党员干部、党代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奔跑在采样送检和检测点秩序维护防疫阵地前线。裴书记积极带领村三委及党员群众进行防疫宣传和核酸检测,守卫共同家园。

  “虽然我老了,不会连贯地操作手机的采集系统,但我一定会做好安排,组织人员完成核酸检测。”正是在这位当了9年的老书记组织安排下,这三次的核酸检测才如此顺利,共检测了4800多人。

image.png

  据了解,坦头村是天台县坦头镇区的最大一个村,也是外来人口最集聚的一个村,为快速完成大规模核酸检测,裴书记总是最先到会堂,带领党员进行场地布置和人员安排,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做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除去核酸检测时段,老书记其余时间都在村内巡逻,每天都能听到他一遍遍地提醒大家戴好口罩,还苦口婆心地劝告村内人员:“现在疫情比较严重,就不要外出了,好好在家待着,才是最保险的呀。”裴书记毫不懈怠,以实际行动织密织牢坦头村疫情防控安全网。疫情无情,人有情,正是这么多像裴书记这样的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聚光成火,我们的战疫才有了源源不断的力量。

image.png

  这位默默无闻的书记总是埋头干实事,从2018年的小城镇建设到2021年苍山医院等重点项目征迁总有他的身影。同时他也积极进行村里的民生实事建设,如老街重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文体设施的建设。

标签: 防疫;党员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06353571442950.png

天台坦头:党员干部聚光成火 守卫共同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