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高考前就录取!5月9日起浙江高职提前招生网上确认
2022年05月07日 07:04:15 来源: 读嘉•城事

  记者今天刚刚从嘉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高校综合测试已全部完成,已经报名有关考生,须在5月9日上网进行首轮录取确认,具体来看详细流程安排。

  我省高职提前招生实行“一档多投、双向互动选择”的录取模式,在高考前完成录取。具体流程为:

  第一步:高校按事先公布的录取规则及招生计划(见“2022年浙江46所院校高职提前招生章程”),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并提交至服务平台。考生可同时被多所高校或同一所高校不同专业(类)拟录取和备录取。

  第二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关服务平台,查询本人所报考各高校专业(类)录取情况。被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高校专业(类)作为录取结果。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已被正式录取考生的其他高校拟录和备录资格随之失效。

  第三步:高校如有缺额计划,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高校。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高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次所有拟录取资格。高职提前招生已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当年后续各类普通高校招生。

  具体日程安排

  5月9日8:30-17:30,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0日8:30-17:30,试点高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1日8:30-17:30,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2日8:30-17:30,试点高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3日8:30-17:30,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4日8:30-17:30,试点高校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5月16日,试点高校与省教育考试院结束网上录取。


标签: 考试;教育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考前就录取!5月9日起浙江高职提前招生网上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