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上城区丁兰街道北城枫景园、笕桥街道黄家社区相关区域解除管控措施
2022年05月10日 06:32:49 来源: 上城发布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解除上城区丁兰街道北城枫景园、笕桥街道黄家社区相关区域“三区”管控措施。详情↓↓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7号通告

  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上城区丁兰街道北城枫景园、笕桥街道黄家社区相关区域解除“三区”管控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具体按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核验,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9日


标签: 上城;三区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上城区丁兰街道北城枫景园、笕桥街道黄家社区相关区域解除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