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5月10日0时起 杭州余杭区良渚街道“三区”全面解封
2022年05月09日 18:13:01 来源: 余杭发布

  5月9日,杭州市余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74号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请示市防控办批复同意,现决定于2022年5月10日0时起对良渚街道“三区”全面解封。具体要求如下:

  封控区(南庄兜村东苑37、38号);管控区(南庄兜村东苑21、22、39、40、59、60号);防范区(南庄兜村东苑23、24、41-46、61-70、83-96、109-124号)全面解除相应管控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解封的原“三区”范围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域内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佩戴口罩及做好手卫生,减少人员聚集。

标签: 防疫;杭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0日0时起 杭州余杭区良渚街道“三区”全面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