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月9日嘉善县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 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2022年05月10日 07:24:20 来源: 嘉善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9日0时-24时,嘉善县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截至5月9日24时,嘉善县本轮疫情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88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嘉善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标签: 嘉善;疫情;新增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9日嘉善县新增5例阳性感染者 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