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昨日成交再度低迷,全市场仅成交6713.81亿元,成交量再创年内新低
2022年05月10日 07:29:42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9日午后,爱尔眼科股价跳水,大跌10%。有市场传闻称公司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对此,公司回应记者称:“这才进入5月,二季度还有一大半时间,这个说法莫名其妙。”

  2022年行将过半,宁德时代的股价已然跌去近四成。延迟披露的一季报坐实了业绩不及预期的市场传闻,股价也连番遭遇重挫。与此同时,多家券商密集发布研报,下调宁德时代的目标价格。

  进入5月,受内外部环境影响,A股市场仍在磨底状态,“耐心”与“淡定”成为不少券商策略观点的主题词。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一成交再度低迷,全市场仅成交6713.81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缩量884亿,成交量再创年内新低。此前这个数据出现,还是在去年4月13日。

  虽然上周仅有2个交易日,但偏股型基金在5月5日、6日合计大幅加仓3.03%,这已是偏股基金连续第二周大幅加仓。也就是说,自上证指数4月25日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后的7个交易日里,偏股型基金一直在买买买。

  公司动态:

  水井坊:拟40.48亿元建设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第二期

  东方日升:签订142.27亿元单晶硅片采购协议

  国投中鲁: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双良节能:控股子公司签订3.24亿元还原炉设备买卖合同

  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4月汽车产量220辆

  长城汽车:4月汽车销量5.38万辆 同比下降41.41%

  仙坛股份:4月实现鸡肉产品销售收入3.37亿元 同比增长30.73%

  正邦科技:4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21.60%

  星期六:拟1.5亿元-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西部超导:中信金属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辽宁成大:拟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淳中科技: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

  *ST猛狮:股东拟减持不超2.76%股份

  国轩高科:签署在阿根廷开展锂矿业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新股(债)申购:

  联翔股份、骏创科技

  新股(债)上市:

  中银转债

(综合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微信公众号、财联社等)

标签: 财经;证券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10269800174698.jpg

昨日成交再度低迷,全市场仅成交6713.81亿元,成交量再创年内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