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太危险了!站上60米楼顶围栏外,杭州民警徒手营救轻生女子
2022年05月10日 07:30:3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吴欣慧

  5月8日6时许,杭州上城公安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子情绪很不稳定,想要跳楼。

  接警后,笕桥派出所民警孙忠儒立刻赶往现场,并在途中向报警人时刻了解现场情况。

孙忠儒2.jpg

  到达现场时,一名女子正站在顶楼围栏外宽度不足30厘米的边缘上,楼顶高度60多米,而且风力较大,稍有不慎女子就有可能坠落。

孙忠儒3.jpg

  了解情况后,孙忠儒迅速组织开展救援工作,通过近一个小时耐心劝导,安抚该女子的情绪,试图打消其轻生念头。

孙忠儒1.jpg

  但女子情绪始终非常激动。交谈中,女子突然转身朝向外面,一旁的孙忠儒见状迅速扑上前,牢牢将该名女子拉住,并在现场消防人员及其他同事的帮助下,成功救下该女子,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孙忠儒4.jpg

  救下女子后,孙忠儒将女子带回了所里,经过长时间的耐心劝导,女子情绪逐渐稳定,向民警保证再也不会做傻事了。


标签: 民警;营救;轻生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10270290269387.png

太危险了!站上60米楼顶围栏外,杭州民警徒手营救轻生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