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非机动车秩序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开启 车辆乱停放将被拖离
2022年05月11日 07:32:09 来源: 温州晚报 通讯员 潘一雷

  为进一步提升非机动车停车规范,助推温州文明城市建设,近日,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二中队、四中队联合南汇街道启动非机动车秩序提升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市区车站大道、锦绣路、新城大道、绣山路、市府路、温州大道、汤家桥路、府东路、府西路、惠民路、南浦路等道路的全段为起点,逐步向辖区各主干道延伸,针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实行清障拖车处理。

  交管局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除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情况实行“零容忍”,对未停放在停车区域内的车辆予以拖离清障处置,同时将针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目前鹿城区东部片区已增设了19处非机动车“电子警察”监控抓拍,针对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逆行及不按道行驶等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重点管理。

  4月至今,大队共查处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12612起,监控抓拍并短信通知2000余起。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城市建设需要你我大家共同的努力,请做到文明行车,停放车辆时,请停放至规定位置,为温州文明城市建设筑起亮丽风景线。


标签: 非机动;整治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11305404120622.jpg

温州非机动车秩序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开启 车辆乱停放将被拖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