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鄞州区解除东胜街道区域疫情防控“三区”管控措施
2022年05月12日 07:06:10 来源: 鄞州发布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市专家组研判,鄞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5月12日6时起,解除东胜街道区域疫情防控“三区”管控措施。

  “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不聚集,积极接种疫苗,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亮码、测温、戴口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宁波市鄞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1日

标签: 鄞州区;三区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鄞州区解除东胜街道区域疫情防控“三区”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