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上午10时全省将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听到警报声该怎么做
2022年05月12日 08:05: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亮 通讯员 沈彦荣

  今天(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经省政府同意,上午10时,全省将统一组织防空防灾警报试鸣。

  试鸣由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统一指挥,省、市设立警报试鸣指挥中心,各市组织本级和所属县(市、区)开展警报试鸣活动。届时,全省数千台警报器将同步响起,全省各地200余家广播、电视台将实时发放防空防灾警报信号。音响警报试鸣期间,全省广大民众的生产、生活及一切社会活动照常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511141058.png

  你知道防空警报分为三种类型吗?虽然音响警报试鸣期间,全省广大民众的生产、生活及一切社会活动照常进行,但如果真的遇到空袭,听到防空警报声应该怎么做?点击视频了解一下。

标签: 警报;音响;警报器;警报信号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午10时全省将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听到警报声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