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大吊车、铲车出动!五棵树大柳树冒雨连夜移植进西湖柳浪闻莺……

字体:
—2022—
05/13
07:01:12
2022-05-13 07:01:12 来源:橙柿互动 记者 程潇龙 摄影 陈中秋

  今天凌晨,有网友向记者报料说,开车经过河坊街和南山路口,看到一棵棵体量高大的大柳树运输进柳浪闻莺。

  凌晨3:51,天空下着雨,记者赶到柳浪闻莺看到,一辆大铲车正卖力把一棵大柳树运进景区大门。

  景区里灯火通明,从门外望进去,十多名施工工人正顶着风雨,连夜栽种大柳树,场面非常忙碌和壮观。

  景区外,两棵大柳树停放在路边,个头蛮大,高度足足有十五米左右。

20.jpg

  一辆大型吊车轰隆着,正搬运着一棵大柳树,小心移到铲车上。

21.jpg

22.jpg

  现场的施工工人说:“这些大柳树每棵都几乎有成吨重,靠人力是难以搬动的,只能依靠大型吊车等进行机械操作。”

24.jpg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大柳树的移植,一个晚上难以全部移植完,明晚还有加班加点,争取在14日凌晨完成移植。为了不影响白天的游览环境,这些大柳树选择在晚上移植。14日上午,杭州市民将会看到一个清新的景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西湖;柳浪闻莺;柳树责任编辑:吴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了不影响白天的游览环境,这些大柳树选择在晚上移植。14日上午,杭州市民将会看到一个清新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