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疾控发出重要提醒!上海市来(返)温人员提前进行预报备行程

字体:
—2022—
05/17
06:41:32
2022-05-17 06:41:32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醒,根据防疫要求,对上海来(返)温朋友们温馨提示如下:

  主动报备

  请上海市来(返)温人员提前2天通过“温州防疫码”小程序进行预报备行程,也可选择通过电话、委托亲人朋友同事等方式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入温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的,将可能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配合做好闭环管理

  按照温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我市在机场、动车站等交通站点和高速公路卡口等设立转运专班,负责上海来(返)温人员闭环转运工作,请主动配合转运专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若抵温后未对接上站点或卡口转运专班,请第一时间与报备单位联系,并做好个人防护在原地等待闭环转运,切勿自行返回目的地。

  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与居家健康观察

  所有上海来(返)温人员,抵温后按属地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与居家健康观察等措施,居家健康观察期间非必要不外出。

  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法定义务

  来温途中应做到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温期间请您服从、配合、协助疫情防控安排,自觉接受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隔离等防控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温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