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为确保2022年体育中考安全顺利进行,嘉兴部分道路19日起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

字体:
—2022—
05/19
07:16:10
2022-05-19 07:16:10 来源:嘉兴公安

  为确保2022年体育中考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梁林路(文昌路-文博路)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2022年5月19日起至5月23日止,每日7:30-17:30。

  二、限行措施

  梁林路(文昌路-文博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三、绕行线路

  请过往车辆合理调整出行线路,选择文昌路、昌盛南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请广大市民和过往车主自觉遵照执行本通告和现场交通指示,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指挥,安全有序参与交通。

  特此通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限行;道路;嘉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