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月20日!杭州市西溪医院全面恢复诊疗服务 就诊须知请收好

字体:
—2022—
05/19
07:18:23
2022-05-19 07:18:23 来源:橙柿互动 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沈文礼

  不少市民都关心杭州市西溪医院的复诊时间。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杭州市西溪医院将于5月20日上午8:00全面恢复门急诊诊疗和住院服务。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如何就诊?

  1.在进入医院院区前,请提前48小时做好核酸检测,支付宝扫场所码、测体温进入院区;

  2.进入门急诊前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体温均正常,无流行病学史的人员方可进入医院诊疗区;

  3.持黄码或红码者,医院暂无法接诊,敬请谅解。

  预约就诊流程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减少排队及等候时间,杭州市医院门诊实行预约分时段诊疗服务。敬请提早预约,按规定的预约时间段到院就诊。省市医保病人请用医保电子凭证扫码就诊。预约挂号实行实名制,请提供正确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信息。

  预约方法

  1.微信公众号预约;

  ①关注杭州市西溪医院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菜单“智慧医院”——智慧医院

图片

  ③进入后点击“预约挂号”,选择科室及就诊时间

图片

  2.电话预约

  0571-86481636、86481561

  浙江移动:12580

  浙江电信:114

  3.诊间复诊预约;

  4.院内自助机预约;

  5.浙里办、浙江预约挂号APP、支付宝预约。

  *注:可预约28天内号源。

  相关提醒

  1.取号:请于预约时段前半小时取号,超过预约时间半小时仍未取号,则视为预约失效不能取号。下午17:00后,自助挂号机可以挂第二天所有的门诊号。

  2.关于爽约:累计爽约满3次(市属及省属分开累计),该账户在三个月内不能享受预约服务。此情况者可通过我院电话预约。

  3.关于取消预约:请当日就诊前取消预约,否则视为爽约。 

  温馨提醒

  1.所有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候诊时人员之间请保持1米及以上安全距离,隔位就坐,避免人员密集,如需要二次体温测量,请您配合。请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尽量减少陪同人员。

  3.所有住院患者(含陪护)必须在杭州市西溪医院内采集核酸,有48小时内核酸结果的采集完后不需等待结果直接进病区,没有48小时内核酸结果的必须等核酸结果出来后进病区。

  4.住院患者由经管医生根据病情决定是否需要陪护,确需陪护的,执行“一患者一陪护”政策,且人员相对固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医院;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