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月22日起!绍兴多个高速口临时关闭

字体:
—2022—
05/20
06:54:19
2022-05-20 06:54:19 来源:绍兴高速交警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本周末起,绍兴多个高速口将临时关闭,请各位车友注意绕行。

  S24虞诸高速施工公告

  S24虞诸高速诸向K5+300-K5+722主车道路段施工公告

  2022年5月22日5:30-17:30(如遇雨天等意外情况,顺延施工),S24虞诸高速诸暨方向陶堰收费站进口上匝道采取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从陶堰收费站往诸暨方向的车辆请从富盛收费站上高速。

  S24虞诸高速诸向K32+457-K32+601主车道、虞向K31+350-K30+936主车道路段施工公告

  2022年5月23日5:30-17:30(如遇雨天等意外情况,顺延施工),S24虞诸高速双向兰亭收费站进口上匝道采取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从兰亭收费站往诸暨方向的车辆请从枫桥北收费站上高速,从兰亭收费站往上虞方向的车辆请从绍兴南收费站上高速。

  S24虞诸高速诸向K18+331-K18+889主车道路段施工公告

  2022年5月24日5:30-17:30(如遇雨天等意外情况,顺延施工),S24虞诸高速诸暨方向平水收费站出口下匝道采取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原定从平水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请提前从富盛收费站下高速;错过富盛收费站的车辆则从绍兴南收费站下高速调头重新上高速。

  S24虞诸高速虞向K18+678-K18+508主车道路段施工公告

  2022年5月25日5:30-17:30(如遇雨天等意外情况,顺延施工),S24虞诸高速上虞方向平水收费站进口上匝道采取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从平水收费站往上虞方向的车辆请从富盛收费站上高速。

  S24虞诸高速诸向富盛下匝道路段施工公告

  2022年5月26日5:30-17:30(如遇雨天等意外情况,顺延施工),S24虞诸高速双向富盛下匝道采取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原定从虞向富盛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请提前从平水收费站下高速走地方;错过平水收费站的车辆则从陶堰收费站下高速走地方;从诸向富盛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请提前从陶堰收费站下高速走地方;错过陶堰收费站的车辆则从平水收费站下高速走地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速;绍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