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受疫情影响,桐庐部分街道只进不出,杭州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提醒
2022年05月10日 06:30:55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5月9日下午6时,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桐庐部分街道只进不出。因此,杭新景高速的桐庐和凤川两个收费站只能下高速不能上高速。同时,途径国道的车辆会往高速引流,千岛湖方向请从场口收费站上高速,杭州方向请从安仁上高速。

  届时,场口至安仁段流量会有所增加,请各位司乘人员合理安排行车路线,遇到排队缓行,文明行车,谨慎驾驶,配合防疫检查,服从现场指挥。


标签: 高速;桐庐;出行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疫情影响,桐庐部分街道只进不出,杭州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