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夏天来啦 ,你准备好了吗?

字体:
—2022—
05/24
07:24:41
2022-05-24 07:24:41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今日入夏!

  预计5月24日至28日平均气温均在22℃以上,今天起杭州将正式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季!杭州的常年平均入夏时间为5月20日,今年入夏时间较常年推迟了4天。今年杭州从3月1日宣布入春至今,我们拥有了84天的春天~

  夏天虽迟但到,雨水还是不肯退场,想在最后显示些存在感,昨天衢州、丽水、温州部分大雨,最大瑞安潘岱52.5毫米。

  不过从今天开始,雨水也要给夏日些面子,降水减弱,只有浙南和沿海地区有些许阵雨。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部分有阵雨,其中浙南南部地区局部中到大雨,夜里起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偶有小雨,夜里转阴到多云。 明天:浙南地区阴部分有阵雨;沿海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后天:浙南地区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偶有小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沿海地区:21-23度; 其它地区:24-26度。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 全省:17-19度。 今天早晨到后天沿海风力: 浙江北部沿海海面: 东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夜里到明天5-6级,后天东北到东风5-6级。 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 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后天东北到东风5-6级。 杭州湾水面: 东到东南风4-5级阵风6级,夜里到明天4-5级,后天东北到东风4-5级。

  阳光强烈,水波温柔,很多的美好都发生在夏季。它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综合自浙江天气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夏天;入夏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